芬梨

【弓凛】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采访体,吐槽文风

#OOC,OOC,OOC

#很蠢,很蠢,真的很蠢,虽然有糖,但是慎入

#笔者不是我


——————


《男默女泪!少女魔术师首次披露心酸情史,男方竟然在事后这样回答……》

 

 

远坂凛:这个标题是编辑随便加的,和我的采访内容没有任何关系!

 

笔者:远坂小姐您好,我——

 

远坂凛:(打断)下次这种版块就不要再打着心理咨询的幌子了,我会告你们诈骗的懂吗!

 

笔者:远坂小姐您好,我——

 

远坂凛:(粗暴地打断)给我打上马赛克,名字换成远□凛!就和哔哩哔哩正版FATE/ZERO里那个一样!

 

(经过笔者长约十分钟的劝阻,并且交付了300美金的费用,才让远坂凛小姐冷静了下来,采访在笔者下个月吃自来水拌土的惨重代价之下,才得以继续进行。)

 

笔者:请您简单地描述一下男方。

 

远坂凛:比我年长,个子很高,长了一张不缺有女人喜欢的脸,但是脾气很坏,脸色很臭,嘴又硬又毒,初次见面就对我冷嘲热讽,害得我下不来台,还让我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所以一开始我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甚至可以说是很讨厌。

 

笔者:(凝视)一个疑问,很重要的东西是我们想象的那个么?

 

远坂凛:(脸红,焦急地摆手)不是!不是!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不对不对,你不许再追问这个了!

 

笔者:好的,下一个问题……您与男方是什么关系?

 

远坂凛:(毫不犹豫)主人和仆人的关系。

 

笔者:(愣住)……一个疑问,主人和仆人,是我们想象的那种么?

 

远坂凛:(凝视)……你们想象的是哪种?

 

笔者:(在记事本上写下两个字母,展示给远坂凛小姐看)

 

(经过笔者长约十分钟的劝阻,并且交付了另外200美金的费用,才让远坂凛小姐冷静了下来,采访在笔者下个月委身于皇家一号补贴生活费的惨重代价下,才得以继续进行。)

 

笔者:那么,是什么事情让您与他产生了不可调节的矛盾呢?

 

远坂凛:简单来说,是两件,第一是背叛我,第二是不接受我的……复合要求。

 

笔者:那我们一件一件地来看吧,首先是背叛。捉奸的过程方便透露么?

 

远坂凛:……不是,背叛就一定得是和别的女人劈腿么?

 

笔者:(凝视)他和别的男人劈腿了么?

 

远坂凛:……非要说的话,他的确是当着我的面,宣布结束和我的关系,然后站到了另一个女人的身边,但是那时候女方的配偶也在场,所以不能说是严格的劈腿或者捉奸。只能说他辜负了我对他的信任,欺骗了我的感情,并且对我的人身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事后我花了不少的时间去自我开导,才走出了阴影。

 

笔者:(一边露出同情的眼神,一边在笔记上写下几个要点:当面劈腿有夫之妇,并且对女当事人实施了肢体暴力。)的确是非常过分,那关于第二件呢?您曾向他提出过复合?

 

远坂凛:是,不过我的性格并不是那种直来直往的,所以我并没有唐突地要求说,回到我身边吧,之类的话。我考虑到他的感受——那时他经历了非常严重的挫折,虽然收获了他一直想要的东西,但心情并不轻松,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脆弱,所以才想要给他一些温暖。我说,想和他再回到之前的关系。

 

笔者:(听得云里雾里,但是还是抓住了重点)主人和仆人的关系?

 

远坂凛:可以这么说吧,我希望能继续和他一起生活……和他共同度过的日子,他对我很好,至少我觉得,非常快乐,即使曾经猜疑过他,埋怨过他,但回想起来,还是非常快乐。

 

笔者:可他却拒绝了?

 

远坂凛:(眼神有些黯淡)是。

 

笔者:如何拒绝的?态度是什么样的?

 

远坂凛:他没有正面拒绝我,但拐弯抹角地,把话说死了,让我又气又心酸,但说不出挽留他的话来。

 

笔者:然后他离开了?

 

远坂凛:是。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但一直在想他,这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克服的事情,但是事已至此,也许真的无法挽回了……我只能尽量去记起一些开心的事情。

 

笔者:比如?

 

远坂凛:他虽然平常看起来冷冰冰的,还喜欢挑别人的刺,但其实他是个很有趣的人——不,也许不是有趣,是滑稽。我从来没见过洁癖那么严重的男人,周末无事可做的时候,会穿着小号的围裙,戴上帽子,清理家里的卫生,一弄就是一整天。因为我家特别大,所以我自己要过一阵子才会打扫一次,他却好像根本不嫌麻烦,用那副很滑稽的扮相,在我面前跑来跑去,唠叨说这个要放在哪里,这个用完了就要丢掉,这个一定是很久没有洗过了。我一开始听了,真的烦到要爆炸,可听多了看多了,居然觉得……他有点可爱。

 

笔者:(记下要点:婆婆妈妈,女里女气,而且听起来这么闲的样子,一定没有工作,住在女方家里,每天等着吃小姑娘的软饭。)还有呢?

 

远坂凛:他非常自恋,真的非常非常自恋——我有一次看见他洗完澡出来,对着镜子整理发型,首先吹了很久,然后用梳子比划了半天,才开始上发胶,用手抓抓抓……我真的不明白,明明只是把刘海固定起来,露出额头,不是什么麻烦的活,他居然做了半个小时,真是叹为观止。

 

笔者:你就偷偷地看了半个小时?

 

远坂凛:(脸红)我,我也只是无聊。

 

笔者:(害怕自己还要再浪费生活费挽留采访者,只能不继续提问)他对你好,具体有什么表现?

 

远坂凛:他会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打扫卫生是一样,还有就是准备我的三餐……哦,还有泡茶,他泡的茶很好喝。我知道,有时候我说话比较冲,会在外人面前折他的面子,但他从来不会顶嘴,一直都是低眉顺眼地听我的话。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都会尽力保护我的安全,这虽然是他的职责所在,但联系到他最开始对我那么坏的态度,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笔者:那您知道他的近况么?是否有和之前那位女士在一起?

 

远坂凛:……在一起是肯定没有的,现在他身边应该没有固定的伴侣,不过我很久没有过他的消息了,希望他过得好吧。

 

(因为时间限制,采访到此结束,值得一提的是,离场时远坂凛小姐的情绪有些低落。)

 

笔者总结: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少女误入成年男子情色圈套的故事,介于女当事人事发时的年龄,她也许还不了解SM这个词汇的意义所在,也许还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财色两失,对此笔者表示十万分的同情和唏嘘。该男子外貌形象佳,但是用心十分险恶,关于主仆关系的可能性我们不再深究,仅说住入女当事人家中,通过种种伪装,骗取她信任,谋求财物这一点,就已经可恶到令人发指。在物色到新的女金主之后,他不仅迅速劈腿,甚至对女当事人的健康造成了损害,完全不顾道德上的指责,投入了有夫之妇的怀抱,留下孤单无助的女当事人,度过了黑暗的岁月。但是我们的女当事人心地单纯、善良,竟在他落难后仍不离不弃,但是却惨遭他第二次的遗弃。为了逃脱责任,他选择彻底退出女当事人的生活,才会让走投无路的女当事人来到了我们栏目。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年轻的女孩子应该多多擦亮双眼,不要被相貌英俊却别有用心的男子所骗,尤其要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个人财产,才能让类似的悲剧不再发生!

 

 

 

 

报导公布后,迅速引起了话题热潮,一名化名“卫宫”的男网民在相关论坛留下了以下发言,激起了更加广泛的讨论和猜测。

 

卫宫:

 

首先我要谴责无良的媒体工作者,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脏话放在这里,MMP,送给没有暴露姓名的那位“笔者”,该被马赛克保护起来的不是你,是凛。

 

关于笔者的总结,我没有什么想说的,MMP也不想说了,可能下次有幸会面,直接动手会比较容易把道理讲清楚。

 

最后的一段话留给凛——让你承受了那么多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很快就会去见你。还有就是打扫卫生和梳头发的事情,前者的确是我有点强迫症,还有就是你家真的有些脏,你太懒了我知道,肯定不会打扫,所以我才会那么频繁地收拾卫生。梳头发这个,怎么说,下次我会控制时间的,但你也可以不用躲起来看,有你在旁边告诉我怎么样才好看,我就不会为这种无聊的事情纠结那么久了。我爱你。



彩蛋(不是)

当天采访远坂凛小姐的笔者在不久后从uc新闻离职

评论(18)
热度(4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芬梨

璀璨下坡路

© 芬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