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梨

【狗雪】风中莲 5

#CP:大天狗×雪女

#前文请戳头像

#祝阅读愉快

——————

虽然斗技回家后大天狗的状态没什么异常,但蠢主人还是多心地给了他两天假期顺带红达摩大礼包。转头看见一片蓝汪汪明显心情很不好的雪女,她却只是点头鼓励道,大天狗不在的这两天要辛苦你加班了宝贝加油哦。目睹全过程的萤草气的直叹气,不知道蠢主人是装傻还是真瞎,这几天大天狗和雪女之间的僵持实在太过明显,让她都有些担心了起来,蠢主人却还在火上浇油,看热闹不嫌事大。

出乎意料的是,雪女仍旧没有发脾气,点了点头就转身往自己房间的方向飘去,大家都以为她已经想通了,直到第二天早餐时清姬没有出现,蠢主人才隐约想到了什么……跑过去一看,果然,住在雪女隔壁的清姬被冻得不行,蜷成一团睡得正香。

之后寮周边地区开始局部降温,几天过去,式神们苦不堪言,食发鬼更是闭门不出,说是没了蛇自己都不美了,心情差到爆炸谁还去打斗技。蠢主人裹着棉衣,在大天狗的门前痛苦地徘徊,终于下定决心要敲,结果人自己从房间里飞出来了。见她堆着满脸讨好的笑,大天狗知道来者不善,索性开门见山道:“雪女她在哪?”

“这不刚刷副本回来么……还没吃午饭,当然是在她自己房里啦……”

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大天狗又继续问:“今天中午斗技她会去么?”

“会去会去。”蠢主人连忙想顺着话题聊一聊那几个御魂的后遗症,大天狗却打断她,扔下一句“今天我也去。”然后便直截了当地绕过了她,沿着回廊向另一头飞去。这时候蠢主人才注意到,他手里提着一个黑色的布包,看大小和形状,似乎是……一套衣服?

大佬说要打,那当然要打,蠢主人作为SSR的奴隶,从来不会拒绝大天狗的任何要求,何况这一次他似乎做好了什么准备,要在今天把和雪女的恩怨彻底了断。带着点忐忑,蠢主人开了两把斗技,战术克制得刚刚好,都赢得没什么悬念,第三把却碰到了一个让她莫名眼熟的头像,一看对战阵容,虽然没有了上次的酒吞童子和小鹿男,但队伍里那个长了角的白毛怪实在是扎眼到不行,顿时唤醒了蠢主人的记忆——这不就是几天前那个把他们打趴下了还使劲嘲讽了一番大天狗的茨木童子吗!

对方也认出了蠢主人来,刚开局就发了一句“嘻嘻这几天我又出了青行灯和妖刀姬哦,不过还没练起来就不秀给你看了”,气的蠢主人浑身发抖,差点把蹲在背后的白藏主抱起来直接扔过去。

可惜蠢主人的山兔没能跑过对面的,一个兔子舞之后,大家的心都悬了起来,紧随其后的茨木童子毫不犹豫地用了三点鬼火,对着大天狗来了一个地狱之手。

虽然没有暴击,但也掉了不少血,站在队伍靠后处的雪女忍不住看了大天狗一眼——他的背影和往常一样,并不算多么高大,却令人觉得可靠。不同的是,挨下这一招之后,他握着扇子的手有些发抖,不知是因为什么,所以让她特别的担心。

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对面的欧皇顿了顿,才把疾风给了茨木童子。又是一个地狱之手,暴击出在了山兔身上。

万幸的是,蠢主人千方百计地给山兔凑了一套地藏像,此时触发效果,全队成员都圈上了保护罩。欧皇被恶心得不行,停下来愤恨地敲了一行“你要不要脸啊”发出来,蠢主人捧腹大笑,回击道:“还有更不要脸的你要不要试试?比如兵俑比如童男?”对方的座敷立刻卖血,换没仔细养过低速姑获鸟再打了过来。

蠢主人的山兔肉厚,保护罩破损后,全队只打出来一丁点伤害。欧皇开始慌了,想着是要认怂还是接受这场车轮战,茨木童子的斗志却异常高昂,对着大天狗喊话:“来啊!让我看看你的招数吧!”之后就是一连串更加中二的台词,羞得欧皇满脸通红,却也只能强装镇定,让跑在最后的惠比寿老爷爷插了个旗子。

终于轮到蠢主人这边动作了,其实套路就是按速度排的,唯一不同的就是疾风给谁。山兔加速两点,大天狗输出三点,座敷童子卖血加火,萤草赶紧奶了全队一口,轮到雪女,蠢主人想了一想,咬牙用了一次暴风雪,结果却只冻住了惠比寿。

所以在使用疾风之前,蠢主人在大天狗和雪女之间纠结了整整二十秒,才痛下决心,把它给了雪女。如果这一次的暴风雪再不起效,败局便不可再扭转,雪女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出招时却还在胡思乱想着,大天狗现在的表情,会是什么样……

她怎么会突然在意起他来了,难道真的只是御魂和疾风这两件事上的冲突吗?恍惚间三点鬼火熄灭了,她在蠢主人兴奋的尖叫声中匆忙定住了视线——对面的阵容,除了姑获鸟和山兔,其余的已经被冻成了冰块。

“阿雪!!你可真是我的亲妈啊!!”蠢主人只觉得抽到大天狗之后自己就从没这么兴奋过,欧皇则七窍生烟地盯着进度条——幸好有山兔在,姑获鸟虽然慢,但也惊险地没被蠢主人的山兔反超,飒飒飒几下打出暴击,总算干翻了蠢主人的座敷童子,扳回一城。

高兴过头的蠢主人赶紧清醒过来,揪着头发整理战术……座敷童子扑街了,鬼火只剩这么多,山兔必须拉条,大天狗必须输出,萤草必须奶,跑在后面的雪女搞不好要被敌方的山兔超过,再拉一次条,茨木童子就要赶在她前面了。因为好御魂都被拿去装在贫血狗身上,不知道到时候她能不能活下来,所以……还是别再冒险留火给她用暴风雪了。

这样做下了决定,兔子舞之后大天狗却没有立刻行动,他眼眸深沉,看着对面一脸笑意的茨木童子。两人没有说话,气氛因眼神的交汇变得更加紧张,那双黑色的翅膀开始扇动时,雪女脑内猛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

大天狗他该不会,要代替她做这场战斗的弃子吧?

TBC

斗鸡的套路随便乱写的……贻笑大方……

下一更正文就结束了,拖这么久读者爹妈们大概都跑了,鬼知道背时的LO主什么时候才能开车(痛苦)

评论(6)
热度(93)

芬梨

璀璨下坡路

© 芬梨 | Powered by LOFTER